多头发力三大期指全线走高 IC1806大涨1.95%

多头发力三大期指全线走高 IC1806大涨1.95%
2018年06月05日 15:09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期货讯 6月5日,多头发力三大期指全线走高,IC1806大涨1.95%。三大期指今日呈现震荡走高态势,午后加速上涨。截至下午收盘,IH1806报2685.4点,涨0.38%;IC1806报5770.2点,涨1.95%;IF1806报3822.8点,涨0.96%。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6总手12173手,持仓16374手;IC1806总手10344手,持仓25772手;IF1806总手16831手,持仓30215手。

  股市方面,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在平盘线下方窄幅震荡,10:30过后,钢铁、港口股展开反弹,带动沪指翻红,午后涨幅逐渐扩大;深市今日表现较强,科技股持续活跃,深成指大涨逾1%,创业板指涨逾2%。今日涨停股近50只,科技股居多。截止收盘,沪指报3114.21点,涨幅0.74%,深成指报10385.61点,涨幅1.78%;创指报1746.11点,涨幅2.54%。

  从盘面上看,苹果、小米、富士康、次新股、医疗器械服务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西安自贸区板块表现较弱。

  指数将继续弱反弹

  业内人士认为,隔夜欧美股市继续大涨,一向标榜国际化的A股自然也只能选择跟进。昨夜美股涨幅居前的为科技股,纳指更是创出新高,因此早盘创业板就表现出非常强势。而蓝筹股则出现了分化的走势,消费行业如白酒、饮料、家电等继续走强,地产、银行出现小幅调整。沪指站稳3100点关口,多方已经表明了态度,创业板指更是长期调整后的一根大阳线穿越5日均线,后续有望进一步反弹。

  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消费行业以及超跌的创业板成长股可以酌情低吸。

  成交量将继续维持低水平

  市场人士认为,近日,央行决定适当扩大中期借贷便利(MLF)担保品范围。近期央行扩大流动性的动作频频,可能与以下担忧也有关系,比如6月钱荒,最近今年的两次钱荒都发生在6月,央行必须对防范钱荒,投放流动性。但从近几个交易日成交量来看依旧维持在地量,证明当前市场观望氛围较为浓厚,加上即将到来的世界杯魔咒,后续量能大概率继续维持低水平。

  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消费行业以及超跌的创业板成长股可以酌情低吸。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