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震荡收红 IH1806收涨1.87%

三大期指震荡收红 IH1806收涨1.87%
2018年06月04日 15:11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期货讯 6月4日,三大期指震荡收红,IH1806收涨1.87%。今日股指期货全线高开,随后呈现分化行情,IH、IF表现强势,IC合约则呈现弱势震荡,盘中一度翻绿。截至收盘,IH1806报2676.2点,涨1.87%;IC1806报5671.0点,涨0.51%;IF1806报3786.0点,涨1.19%。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6总手12903手,持仓17609手;IC1806总手9799手,持仓26351手;IF1806总手17966手,持仓31402手。

  股市方面,今日两市高开,家电、白酒股积极做多,沪指受此提振,全天高位震荡;深成指10:00过后下挫,不久便又逐渐回升;创业板指触底回升,之后沿平盘线窄幅震荡,尾盘小幅下行。三部门发布史上最严苛光伏政策,光伏概念股低迷,阳光电源(12.560, -1.40, -10.03%)等近10股跌停;关于影视从业人员签订“阴阳合同”中的涉税问题,引发监管高度关注,传媒股受此影响暴跌,华谊嘉信华谊兄弟唐德影视跌停。系乐视余震,西部证券股票质押业务被证监局暂停半年,大跌超8%。截止收盘,沪指报3091.19点,涨幅0.52%,深成指报10204.32点,涨0.34%;创指报1702.93点,跌幅0.39%。

  从盘面上看,海南、白酒、家电、钢铁、乳业等板块涨幅居前,农机、黄金、传媒、锂电池、光伏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

  指数将继续弱反弹

  业内人士认为,周五欧美股市齐涨为今天A股的高开奠定了基础。中美贸易谈判取得一定的成效,对市场做多情绪的释放还是有利的。今天全天表现较好的个股集中在了对指数影响较大的蓝筹股中,其中的龙头品种均得到了较大的资金净流入。到了午后这些个股依旧保持涨势,并未出现的回落,纳入MSCI后外资也起到了助力作用。随着这些权重股的企稳回升,后续指数很可能继续进行一定幅度的弱反弹。

  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MSCI概念中的滞涨品种可以逢低布局,但对于已经涨幅过大的品种还需谨慎而行。

  成交量将继续维持低水平

  市场人士认为,尽管今天指数层面表现的还算顽强,这当然得归功于权重股表现给力,但其他小盘股可能就没这么好待遇了。创业板的成交量甚至缩减到了仅500亿左右,沪指这边也在1500亿以下。相较于上周五继续出现缩减。这一方面跟市场内赚钱效应下滑有关,也跟6月份美联储即将加息对资金面带来扰动有一定的关系.因此下一步成交量很可能继续维持低水平。

  当前指数仍处于相当弱势的格局,建议切勿追高,当前条件下追高相当危险。对于MSCI概念中的滞涨品种可以逢低布局,但对于已经涨幅过大的品种还需谨慎而行。

责任编辑:牛鹏飞

期指 股指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