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市场调整以后准备进场抄底!

(2018-05-24 15:22:59)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财经

杂谈

分类: 【每日综述】

周四市场平开后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1点于3167点,创业板高开1点于1847点,开盘以后市场小幅反抽,但反抽无力后回落,市场分别在上午最低点附近和盘尾出现分时线低点支撑,虽然最终没有出现像样反弹,主板收跌14点于3154点,创业板收跌7点于1838点!面对着盘面的这种状况,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首先从盘面上看,今天两市涨跌个股比接近2:3,空方略微占优,但优势并不明显,两市涨停39家,跌停仅4家,还算相对温柔的调整格局!板块方面,海南板块处于领涨格局,最近该板块处于明显领涨格局,但伴随领头羊罗牛山的停牌,该板块短期出货的概率也将加大,最近一段时间,持有该板块个股的投资者,尽量做好逢高止盈保护!相对的,最近地产、金融、有色等权重板块调整充分,这波市场调整以后,可能会以这些板块开启领涨格局,投资者尽量做好逢低埋伏的准备,千万不要在类似海南板块的个股上去冒险了!


从技术上看,由于周初市场出现分时线高点共振,所以导致了周三的大跌和今天的惯性下跌,但日线级别,今天市场分别在上午最低点附近和午后盘尾最低点附近出现分时线低点共振,虽然没有有效支撑的迹象,但机会往往是跌出来的,当前天市场补缺最低3192点以后,一些技术派就进场了,谁知道今天市场最低到3152点了,昨天大跌已经有部分追涨的投资者割肉了,今天惯性下跌,割肉的就更多了,这就是市场的阴谋,让投资者追涨,让投资者追涨后割肉!在明白这个道理以后,投资者在明天和下周初的操作中,就会尽量去关注个股的回踩低吸机会,并且不会盲目低位恐慌!


因此,在后面几个交易日的操作中,投资者尽量注意跟踪或关注手中个股的回踩低吸机会,机会比较好的,可以考虑逢低分批建仓或对位低吸;如果机会还不是特别好,那么等待分时线低点密集共振、个股回踩再充分一点,也是可以的!但这个时候,最怕投资者低位不敢加仓,或者给自己“更低点”进场的暗示,结果等等等,最后错过了低位机会!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