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松林:继续秉承远见者 打造我们的投资人合作计划

李松林:继续秉承远见者 打造我们的投资人合作计划
2018年05月24日 13:58 新浪财经

伴随着改革开放的进程,公募基金矢志耕耘砥砺奋进二十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基金产品和基金人物,他们为投资者奉献了长期超额收益。致此公募20年之际,新浪财经特推出“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活动” 详情见>>致敬公募20年:评选行业领军者更多精彩>>公募20年:牢记使命 扬帆资管新时代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李松林嘉实基金副总经理李松林

  新浪财经讯 5月23日,新浪财经举办《致敬基金20年:扬帆资管新时代》。王连洲、陈光明、莫泰山等基金业大佬齐聚祝福中国基金业的“20周年”,近50家基金公司出席将见证“最佳资产管理基金公司”、“最受投资者欢迎基金”、“最具创新力基金公司”等奖项的揭晓。

  嘉实基金副总经理李松林发表获奖感言表示,中国总的金融市场两百多万亿,因为中国是银行为主体的金融机构。我们再延伸的话,中国现在人人在谈的房价,如果把房子的资产,这是存续最大的资产,现在算应该三百万亿,中国真正能管理起来的资产有五百万亿,这是一个伟大的市场,所以感恩这个时代。

  以下为李松林获奖感言:

  非常感慨,今天听最多的是致敬基金20年,可以说我是这个行业的老兵,我是1998年初在金融行业,一起跟随着行业在成长,跟随着行业在前进。看这个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在长成一个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真的非常感慨,走到这里实际上有很多要回忆的,有辛酸有喜悦。今天在这里,没有更多时间回忆的,第一句真的非常感慨,也有很多的感动,感谢新浪给我这样的机会。

  我们在这个行业里得到的殊荣,我想我们一定要继续。我想要继续秉承远见者,着力打造我们的投资人合作计划,关注投资人回报,大力发展投资顾问业务,我们希望能一起更加努力,能和大家一起营造,能让整个公募行业更高质量,更好更快的发展。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公募基金 新浪财经 李松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