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巨汇ggfx:外汇30秒交易怎么做 外汇30秒K线如何看涨看跌

外汇30秒K线如何看涨看跌?最近有许多朋友在问这个问题。
巨汇ggfx2018/05/09 09:42: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外汇30秒交易怎么做外汇30秒K线如何看涨看跌

外汇30秒交易K线如何看涨看跌?最近有许多朋友在问这个问题。其实大家只需要掌握三种K线形态就能够判断涨跌,分别是:旗形K线看涨跌、杯柄形K线看涨跌、下降三角形K线看涨跌。下面巨汇ggfx分析师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这几种技巧!

杯柄K线涨跌形态

外汇K线柄杯形的杯柄两部分,它是一个长时间保持上升的形式。一般来说,随着价格的持续上涨成杯的形状,从杯碗或圆底的样子,想资本“U”字。与V形、U形的底部是平坦的,这意味着杯形态属于整理形态底部的有力支持。

旗形K线看涨跌

旗形K线很像悬挂起来的旗帜,一般在短时间内剧烈波动的市场趋势中形成。经历过一连串的短期振幅后,价格轨迹呈现为倾斜的长方形,它的方向与原有趋势相反,这种形态就是旗形。

旗可分为降旗和升旗。价格急剧上涨后,将出现一个向下倾斜的密集区域。稠密的区域又窄又窄。高点和低点将连接成两条平行和向下倾斜的直线。这个图案是上升旗。另一方面,价格暴跌后,会有一个向上倾斜、人口密集的地区,狭窄而封闭,并向上延伸。这种模式是向下的标志。旗形形成后,价格将继续沿着原来的方向移动,向上的旗将向上突破,向下的旗将向下。

下降三角形K线看涨跌

通常,下降三角形在回档低点出现时,连续区域平稳,在回升高点出现时,连线向下倾斜,这意味着空方的力量增强,高点跟随时间变动,多方支撑力量减弱,市场观望情绪浓厚,下跌力量增强,在上涨力量衰弱而卖方提升的条件下,进入末端整理,价格下行的概率较大。

与上升三角形相反,下降三角形在特定水平时购买力趋于稳定,每次临近该点位时,价格便会回升。我们在分析行情时,要注意此点。

它有何利空还是利多的消息,不用去搭理它,跟好波段就永远不会错。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巨汇GGFX

巨汇GGFX

GGFX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外汇等多元化环球金融产品服务的世界交易机构,被业界誉为“最具潜力的外汇金融投资交易商”之一。

目前,机构已为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万名客户提供外汇金融交易服务。为了更公平、更便捷地满足每个客户的需求,GGFX汇聚多个国家的金融专才,融合多元文化,运用最先进的技术和知识,组建全球顶尖的导师分析团队和技术服务团队,第一时间帮助客户解决投资问题,为各国个人投资者、交易经理人打造世界级的外汇金融产品交易场所。

作为全球极富盛名、口碑上乘的金融服务机构, 公平、诚信原则被纳入GGFX经营理念,作为机构行事准则。GGFX凭借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广大投资者一致认定,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GGFX致力于提供世界级专业一流服务,做国际顶级外汇交易服务商,力求做到更好!赞一下

666413zIT$qBr8EoQ7wbF75duuA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