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东瀛游(06882.HK)斥资约4886万港元修建温泉项目

2018年04月23日 12时37分

格隆汇23日讯,东瀛游(06882.HK)发布公告,于2018年4月23日,EbisuGrowth(该公司之间接全资附属公司)与该承建商就建筑项目订立建筑合约,合约金额为6.98亿日圆(相当于约4886万港元),可就建筑项目之建筑工程变动(如有)作出调整。

公告显示,该公司一直发掘机遇扩大其旅游及酒店相关业务,从而为集团的增长增添动力。涉及在位于日本大阪之地块上兴建温泉浴大楼建筑项目位于大阪之黄金地段,毗邻集团自有的大阪の彩酒店。自大阪の彩酒店开业以来,其主要用于满足集团旅行团住宿需求以及来自集团前往大阪自由行产品的需求。预期该等温泉浴设施将成为集团酒店客人的另一吸引力,亦为集团现有旅行团、自由行产品及酒店业务带来协同效应,而随着温泉浴不断增长的需求,亦将透过温泉浴大楼的日常运营为本集团带来额外收入来源,符合集团长远发展策略。

该公司董事会认为,日本的温泉浴业务仍维持正面,而对温泉浴需求将日益增加及大阪温泉浴业务将持续上升。

此外,董事会认为,建筑合约的条款乃按正常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且订立建筑合约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