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阿里影业(01060.HK)附属北京中联华盟与阿里妈妈及优酷土豆订立营销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20日 22时50分

格隆汇20日讯,阿里影业(01060.HK)公告,2018年4月20日 ,公司合并附属公司北京中联华盟与AGH的附属公司阿里妈妈及优酷土豆订立营销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营销合作框架协议,集团(作为其客户的代理)可能会与阿里妈妈及或优酷土豆订立具体的营销协议,以向阿里妈妈及或优酷土豆按预先厘定的折扣价购买线上广告及相关服务(须受年度上限所规限)。

年度上限人民币4500万元,乃经参考以下各项后厘定:集团电影票务平台“淘票票”客户(主要为电影宣传及发行公司)的线上推广需求日益增加,在期限内的服务预期使用率及需求,且包含若干百分比的额外缓冲以保障经营灵活性及交易额潜在增幅。

集团除推出淘票票用于线上广告及数码推广外,亦计划与阿里妈妈及优酷土豆展开合作。阿里妈妈为专业线上广告及数码推广领域的领先公司,不单营运往绩卓然,亦拥有庞大客户基础,而优酷土豆则运营优酷(中国境内一个主要在线视频网站)的广告业务。透过与上述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两大公司的携手合作,集团认为其能够为电影行业提供最具竞争力及最全面的综合数码推广服务。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