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中科光电(08111.HK)与国建就新能源电站项目订立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4月20日 22时34分

格隆汇20日讯,中科光电(08111.HK)宣布,公司间接全资附属陕西百科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百科)与国建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建)已就若干新能源电站项目订立战略合作协议,从而在新能源(光伏及风能)发电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相关新能源电站项目包括河南中鹤新城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中鹤新城项目)及河北涞源风电项目(涞源项目)。其中,陕西百科与国建已就中鹤新城项目签订了工程分包正式合同,预期容量为14兆瓦,作价为人民币7462万元,预计并网完工日期为2018年9月。

另外,在合作协议的条款及条件规限下,国建同意将其涞源项目交予陕西百科承包建设。涞源项目的预期容量为100兆瓦,预计于2018年5月完成项目初步设计,届时陕西百科与国建将根据涞源项目初步设计图确定有关合同的条款。涞源项目预计于2019年12月并网完工。

公告称,合作协议为意向性项目战略协议,其项下具体条款有待国建及陕西百科进一步磋商、确定及订立正式合同。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