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锦江酒店(02006.HK):弘毅投資拟减持锦江股份不超1915.87万股

2018年04月20日 21时56分

格隆汇20日讯,锦江酒店(02006.HK)公告,公司附属公司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刊发《关于持股5%以上的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内容有关其股东弘毅(上海)股权投资基金中心(有限合伙)拟减持其持有的锦江股份的股份。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如下:弘毅投资基金基于自身财务安排,预计自锦江股份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之后的6个月时间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方式减持锦江股份的股份不超过1915.8728万股,即不超过锦江股份股份总数的2%。以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锦江股份股份总数的1%。

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锦江股份股份总数的2%。有关锦江股份公告的其他详情可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查阅。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