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用友云发布三大创新产品 聚焦数字企业智能服务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任明杰)4月19日,用友网络发布了用友云三大代表性创新产品,包括数字化企业工作入口、实时会计智能财务和智慧零售。

  “用友云目前服务企业与公共组织数达到393万家,其中工业企业超过40万家。同时,有超过500家生态伙伴入驻用友云市场。2018年用友云将继续强化产品创新和生态合作。”用友网络执行总裁陈强兵指出,用友云提供的是综合型、融合化、生态式的企业服务。今天发布的三款主要产品都是用友云的有机组成部分,不是简单、独立的产品服务,对企业的工作方式、管理变革、商业创新等,都具有深远的影响。

  去年的4月19日,用友发布了用友云财务服务、人力服务、营销服务、采购服务、协同服务、电子发票、云通信以及用友云平台。经过一年的时间,用友云的收入和用户数都有了快速增长。

  用友网络执行副总裁谢志华指出,“数字化转型成为今天所有企业都在做和必须要做的事情。用友通过实践和调研认为,企业数字化转型必须建立在‘连接、协同、共享’的基础上,实现以客户导向、员工能动、全球资源、数据驱动、智能运营和实时企业为核心的数字化商业。”

  用友网络方面表示,未来的企业服务将出现三种趋势,第一是三位一体,即以交易场景为核心,业务服务、金融服务和IT服务三位一体,实现新的突破发展;第二是多态融合,即各种形态的云服务融合起来为企业服务;第三是智能化,新时期的企业服务一定是基于人工智能的,企业服务产业的2.0版将是智能化云服务。

  谢志华指出,“全新升级的用友云将更加聚焦数字企业智能服务,用友云全系列产品都提出智能的概念、增加了智能助手,以全新企业计算构建全新商业智慧。”同时,用友云将更加强化生态合作,首批10个用友云生态深度融合产品也已正式上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