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翼盟胜鼎:4.19避险情绪支撑,早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解套
翼盟胜鼎2018/04/19 09:5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截至4月13日当周原油库存减少107.1万桶,预期为减少142.9万桶,前值为增加330.6万桶。截至4月13日当周汽油库存录得减少296.8万桶,预期为减少22.7万桶,前值为增加45.8万桶。当周精炼油库存录得减少310.7万桶,降至2014年以来最低,预期为减少26.8万桶,前值为减少104.4万桶。数据公布后,油价短线拉升。

黄金:近期受各种消息的影响,始终未能有所突破,而昨日再度突破1348压制,且持续企稳在1350上方,预示着新一轮的上攻即将开启。黄金昨日录取上下影响较长的阳柱,K线运行布林带中轨上方,MA5、MA10日均线金叉上行,附图MACD指标长期红色动能放量;四小时上,油价上破布林带上轨后回落,布林带向上开口;小时线上,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上轨之间,MA5、MA10日均线交死叉,附图MACD指标粘合运行。综合来看,黄金日线以及四小时上均为多头,小时线上虽有回落的风险,但可能性不大,操作上继续保持低多即可操作策略:现货黄金回落1348做多,损1343,目标看1355-57。

原油:早间分析以及操作建议:昨天原油EIA,API均小幅利空。汽油、精炼油库存增加再次突显了美国强劲的原油需求,但也因为油价的上涨大大刺激了美国页岩油商的增产,上周六原油钻井数增加至815口便是最好的证明,晚间原油EIA利空,受中东地区局势不明及伊朗核协议到期,使原油避险居高不下,原油多头强势。小时图看,避险情绪支撑原油向昨日完全美的V形反转,颈线位在66.80附近,今日亚盘突破颈线位后加速上行,靠近前高阻力位,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附图MACD快慢线零轴上方向上,且多头动能增量。综合看原油短线偏多,中长线震荡偏多,上方阻力位主要在68.5关口,以回落做多为主。套空单的朋友可以抓住回踩67.4的机会出局,然后布局多单盈利来补亏

黄金空单怎么解套?

??对于套单来说,无疑两点,要么做单上不喜欢带止损,要么喜欢抗单抱着侥幸的心态从而让自己深陷其中。市场每天都存在被套和抗单,翼盟对待每一位解套的朋友都尽心尽力,能够换位思考的当然选择了跟从和反思,而单一的看重自己利益的朋友,我给你解套是作为你找我的诚意,出自于职责去帮助于你;在这个投资市场翼盟也教导了不少人,爱不爱听是你的事,但是我还是要说,处于老师的责任心和同情心,而不是去责怪你,不听者不进行反思你之后一样会一直被套;有句话这样讲:找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花再大的钱也没事,信与不信全靠自己的一念之间。周三晚间行情急速上升至1355附近,翼盟在点评中也提到了空单在1343位置全部离场然后反手做单,看了我解套策略的朋友现在持有的应该是多单而不是还在为手中的空单发愁了,那么对于空单还持有的日内行情可能给不到1340的机会了,那么空单建议在1347、1343分批减仓。空单离场后反手做多即可,做多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寄语:投资如人生,相信自己、坚持梦想、执着追求。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诠释着何为人生,何为存在的价值。无论你今天的投资成败如何,均要保持一颗平常心来面对人生,对于整个生命来说,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画面,如果你狠想挽回损失,把自己的未来过的更充实一些,那么请你相信自己选择的老师,相信自己的命运,然后锲而不舍的去追赶,翼盟老师相信你未来的曙光会异常灿烂!

本文由翼盟胜鼎独家供稿,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分析只是预测,我做单都是看进场信号给出现价策略,上方建议仅供参考。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