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持续关注创业板动向

本报讯(记者 汤晓飞)周三沪深A股探底后逐波回升,上证综指走势较弱,创业板表现最好。昨日上证综指上涨24.60点,涨幅为0.80%;深证成指上涨95.99点,涨幅为0.92%;沪深300指数上涨17.64点,涨幅为0.47%;大众30指数上涨1.58%。

30成份股昨日涨幅前五位的是朗科智能、东方通、华宇软件、三五互联、胜宏科技,涨幅分别为10.00%、7.91%、6.76%、5.91%、5.09%;跌幅方面,广聚能源、泰豪科技、建新矿业、中核钛白、仙坛股份、宜昌交运跌幅居前。值得一提的是,朗科智能入选30以来表现不俗,继周二大涨之后,昨日再度强势涨停;此外,东方通昨日也收出长阳;软件板块龙头之一的华宇软件也放量大涨。

记者注意到,昨日创业板指大涨2.16%,走势明显强于主板。从板块表现来看,芯片、工业互联网等涨幅居前。业内人士认为,随着主板短线企稳,创业板有望继续领涨。周四,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创业板的动向。

编辑:曹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