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氧丙烷价格快速攀涨 行业将进入集中检修期

环氧丙烷价格快速攀涨 行业将进入集中检修期
2018年04月18日 21:14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怀新资讯  

  三月下旬以来,环氧丙烷(PO)市场疯狂攀涨,山东、华北、华东等主产地接连上调报价。业内分析认为,近期环氧丙烷工厂集中检修消息不断,大厂的陆续检修给市场强大的心态支撑。环保高压下,后市整体供给持续偏紧。随着旺季到来,新增需求将持续旺盛。供需持续向好,环氧丙烷将继续上涨。滨化股份(601678)、方大化工(000818)等主营环氧丙烷的相关公司,盈利能力有望提升。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白仲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