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西南证券:予融创中国(01918.HK)“买入”评级 目标价48.12港元

2018年04月18日 15时23分
西南证券表示,融创中国(01918.HK)公司总土地储备面积 2.18 亿方,对应货值约 3万亿元。其中,一、二线城市土储 货值 2.6 万亿元;环一线城市 0.3 万亿元;其它城市 0.1 万亿元。公司布局具有前瞻性,抢在市场热度提升之前布局热点城市,货值充裕,且含金量高,超过 96%的货值位于一、二线城市及环一线城市,为未来的销售和业绩的快增长提供强有力保障。

公司土储丰富且优质,有条件采用更 为严谨的投资发展策略,提高拿地标准,放缓拿地节奏,从而降低杠杆水平。其次,公司在寻找并购机会的标准上也会更严格,结合今年公司预计将会有较大的利润释放,公司净负债率有望大幅改善。 估值与评级:该行预计公司 18/19/20 年 EPS 分别为人民币 3.5/5.8/7.4 元,对应的动态市盈率为 7/4/4 倍。该行认为,公司目前在龙头房企里估值较低,且考虑到公司货值充裕,拿地成本低,2018-2019 年业绩高增长的确定性较高,给予公司 2018 年11倍 PE 估值,对应目标价48.12港元,首次覆盖,给予 “买入”评级。

融创中国(01918.HK)入选为2018年十大”中国梦“组合之一,现报32.2港元,涨幅1.26%,暂成交4.3万港元,最新总市值1417.28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