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通讯设备遭遇美国精准狠打击 港A两市通讯设备股重挫

2018年04月18日 11时24分
格隆汇18日讯,因中兴通讯受美制裁,中兴通讯港A股继续停牌中,但港A两市电讯设备等5G概念股在昨日普跌后今日整体进一步遭遇重挫!A股市场中,烽火通信、高升控股、亨通光电跌幅均在7%以上,其中烽火通信逼近跌停。

港股市场中,摩比发展(00947.HK)跌幅逼近13%,长飞光纤光缆(06869.HK)、比亚迪电子(00285.HK)、普天通信集团(01720.HK)、京信通信(02342.HK)和鸿腾精密(06088.HK)跌幅均在6%以上。

美国商务部向中兴通讯发出出口权限禁止,将禁止美国公司向中兴通讯销售零部件、商品、软件和技术7年。另外,最新消息还显示,美国将禁止当地运营商用补贴采购中国电信设备,目的是禁止美国运营商利用普遍服务补贴向对美国构成国家安全威胁的企业采购设备。
有分析人士认为,从本次贸易战中美国对我国通讯设备这块进行的精准狠的打击来看,将对我国5G的发展产生明显负面影响。
格隆汇平台曾在4月17日发表过深度分析文章《中兴通讯陨落:大国崛起的成色与试金石》,可点击链接再次详细了解。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