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降准属利好消息 切莫丧失信心

李大霄:降准属利好消息 切莫丧失信心
2018年04月18日 11:3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4月18日  受沪深两市高开低走的影响,市场被悲观情绪所笼罩。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市场下行悲观四起、全军尽墨,但是在悲观之中,不要丧失信心,要看到希望。悲观之中更不要绝望,上午从10:44开始,上证50出现了一股强大的救市力量,上证50并在没有下跌多少的情况下还率先泛红,这个现象值得高度重视。另外,十年期的国债上涨1%以上,而降准也属利好消息,利好就是利好,不要把利好当成利空。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市场有可能将用事实来教育那些把利好当成利空的人,当然只限于好股票,以后的市场也只有好股票才能涨。很多人喜欢逆向思维,把利好当成利空,这一次可能会受到教训,就让市场去教育他们。中国人其实就是喜欢争口气,在美国对中国制裁的时候、贸易摩擦的时候,就需要给股票市场争口气,降准其实就是这个意思。债券市场已经争了一口气了,那么股票市场也需要争一口气。我们要沉着应对,别人制裁我们,我们自己不能乱了方寸。不能互相踩踏,特别是好股票,更没有踩踏的理由。

责任编辑:王栋

信心 争口气 利好消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