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富瑞:降中兴(00763.HK)评级至逊於大市,目标削至15.72港元

2018年04月17日 15时38分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指,在美国商务部禁止中兴通讯(00763.HK)向美国企业购买敏感技术后,公司订单或面临损失,因此将中兴通讯H股的投资评级下调至"逊於大市",目标价亦由36.08港元大降56.4%至15.72港元,最差情况下,目标价为8.8港元。

富瑞指,中兴通讯收到美国出口权限禁止令后,光学供应商股价下挫。由於缺乏美国零组件将导致公司错过发货以及失去订单,将该公司2018╱2019年度收入预测分别下调13.5%和7.6%,盈利预测亦下调51%/28%。

富瑞指,中兴在香港市场停牌,加上英国网络监管机构警告来自中兴通讯的安全风险,虽然未能规范涉及伊朗出口禁令的员工的行为看起来可能是一个小错误,但它发生在最糟糕的时间,禁令也可能会损害外国客户对公司的信心,而中兴通讯可能面临更多处罚和审查。今日中兴通讯(00763.HK)AH股均宣告停牌。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