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平安好医生今起港股IPO路演 拟定5月4日正式挂牌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16日讯 据外媒报道,平安好医生今日起开始为香港IPO路演,料于4月26日确定发行价,预期将于5月4日正式挂牌。由中国平安分拆的平安健康医疗科技,业务主体为平安好医生,于4月12日通过上市前

凤凰网财经16日讯 据外媒报道,平安好医生今日起开始为香港IPO路演,料于4月26日确定发行价,预期将于5月4日正式挂牌。

据悉,平安好医生料集资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早前市传上周已通过上市前聆讯,最快月底招股,料掀起新经济新股热潮。

平安好医生为健康管理及移动医疗公司,是中国平安(02318)旗下的在线医疗公司,经上市前融资后,估值达54亿美元(约421亿港元),而初步上市文件显示,公司去年首9个月亏损约5亿元人民币,按年亏损收窄约1亿元人民币。 

A股复盘大师【fupan5988】:关注这个号的人都在股市赚钱了,资深分析师为你揭秘后市操作策略,次日热点早知道,让你提前布局,尽情在股市赚大钱。ps:定期抽大奖!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责任编辑:刘玉芳 PF012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