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特兰大联储Bostic:预测2018年一共加息三次

亚特兰大联储Bostic:预测2018年一共加息三次
2018年03月23日 23:01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3日彭博消息,亚特兰大联储行长Raphael Bostic在田纳西州演讲之后对记者表示:“我们的模型和我的预测是今年一共加息三次。”

  “经济中存在很多不确定性。在经济加速超过我们预测的情况下,第四次加息可能会比较谨慎。如果经济不如预期,两次可能是最谨慎的决定”。

  “发生经济过热时,通常会急剧收紧政策。我们想避免这种情况。我们没有看到”过热的迹象。我们并不认为核心通胀会强劲上涨。”

  当被问及关税对经济的影响时,他说,“关税缓和了,所以我的语气也(比之前)缓和。如果涉及范围不那么广泛,其影响将更小。我确实有一些担心,市场和媒体认为我们只在有新闻发布会的决策会上变动利率。”

  “有很多研究表明,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通货膨胀率下降了,”他说。“我们真的在试图理解通胀疲软的一些根源”。

  预计今年GDP增长2.5-2.75%,而失业率只有轻微下降。

  注:早前报道,美联储Bostic称未来两年将需要加息。

责任编辑:李园

亚特兰大联储 加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