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警告币安提供虚拟货币交易 若未注册或被关停

日本警告币安提供虚拟货币交易 若未注册或被关停
2018年03月23日 16: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23日,援引华尔街见闻消息,日本金融厅今日公告称,对币安发出警告的具体内容是“通过网络对日本居民提供虚拟货币交易业务”,依据是行政指南第三分册:金融公司关系第16章中虚拟货币交易关系Ⅲ-1-4第(2)部分第②小节的细则。

  据查询,该细则规定,对于已查明未注册、并且在未注册的情况下进行虚拟货币交易等业务的企业,如果未登记注册的原因被认定为有故意性,出于保护用户的原因,将会联系相应机关,并立即取消其运营,同时进行书面警告。

  此外,资深币圈人对新浪财经表示,这可能暗示,币安并不像自己宣传的那样,在日本具有虚拟货币的牌照。

责任编辑:何凯玲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