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已一再请求美国豁免日本的关税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美国决定对日本出口的金属征收关税是件“非常不幸”的事情,但日本的报复可能导致自由贸易体系崩溃。已一再请求美国豁免日本的关税,并将继续这样做。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资料图)

日本经济产业大臣世耕弘成周五(3月23日)在东京对记者表示,美国决定对日本出口的金属征收关税是件“非常不幸”的事情,但日本的报复可能导致自由贸易体系崩溃。已一再请求美国豁免日本的关税,并将继续这样做。

世耕弘成称,知道美国贸易代表Lighthizer打算在4月底之前决定最终关税和豁免政策。美国工业界正在寻求针对特定产品的豁免政策,日本的产品没有可替代品,日本商品获得豁免的可能性很高。

世耕弘成表示,不认为会对日本钢铁行业产生太大影响。日本将遵守世界贸易组织(WTO)规定并将在WTO框架内作出回应的计划不变。

世耕弘成不予透露他今天是否已与Lighthizer交流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责任编辑:张园 PF017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