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
下载客户端

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金频道 > 基金动态 > 正文

聚焦长期投资 长信基金“权益量化固收”获三项大奖

2018-03-22 09:46  来源:证券日报网 马薪婷

    

    公募基金业又迎来“颁奖季”,长信基金凭借中长期的业绩回报,揽获《证券时报》三项大奖。长信内需成长混合荣获“2017年度积极混合型明星基金”、长信量化先锋混合荣获“最佳回报混合型基金”、长信利丰债券荣获“最佳回报债券型基金(二级债)”。

    据了解,获奖产品是长信基金权益投资、量化投资、固定收益产品线的绩优基金。银河证券数据显示,截至3月16日,长信内需成长混合近五年回报159.23%,居同类基金前15%;长信量化先锋混合A近五年回报211.92%,居同类基金第11名;长信利丰债券C近五年回报67.82%,居同类基金第3名。三只产品中长期业绩表现突出,也是近年来公司在权益投资、量化投资、固定收益领域精耕细作结出的硕果。

    在绝对收益理念下,长信基金权益投资聚焦长期增值回报,通过“核心+卫星”产品,辅以绝对收益策略,打造权益产品的长端业绩。以长信内需成长混合为代表的核心产品,运作理念是投资不贪胜,放弃短期交易和博弈;追求风险收益比,控制好回撤。卫星产品分为价值、成长、周期、消费、科技等板块,捕捉行业投资机会。

    量化投资团队于2008年组建,力争通过量化模型、均衡分散策略和资产配置,降低投资风险获取稳定回报,产品布局涵盖主动量化、行业量化、混合策略等。明星产品长信量化先锋混合2017年包揽《中国证券报》金牛奖、《上海证券报》金基金奖、《证券时报》明星基金奖三大奖项。固定收益团队于2003年组建,产品线已涵盖一级债、二级债、纯债、货币基金等,投资风格一直是稳扎稳打严控风险,在业内形成“固定收益的特色品牌”。

    通过践行绝对收益,把投资人利益放在第一位,近年来,长信基金在产品布局、业绩表现上呈现良好发展势头。海通证券2017年三季度绝对收益排行榜显示,长信基金权益类产品近两年业绩排名前10%、近三年业绩排名前30%、近五年业绩排名前25%;固定收益类产品近三年、近五年排名高居行业第4、第3位。

-证券日报网
  • 24小时排行 一周排行
  • 深度策划

多地密集走访调研上市公司

通过调研认真解决上市公司发展中面临的具体困难和问题,加大对优质上市公司……[详情]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180014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181903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

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加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