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期指尾盘跳水翻绿 IC1804收跌1.27%

三大期指尾盘跳水翻绿 IC1804收跌1.27%
2018年03月21日 15:08 新浪财经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新浪期货讯 3月21日,三大期指尾盘跳水翻绿,IC1804收跌1.27%。今日,股指期货三大合约全线高开,随后震荡整理,临近尾盘全线跳水由红翻绿。截至下午收盘,IH1804报2884.0点,跌0.58%;IC1804报6040.0点,跌1.27%;IF1804报4025.0点,跌0.73%。

  期指成交持仓方面,IH1804总手13553手,持仓15235手;IC1804总手11123手,持仓17742手;IF1804总手18791手,持仓27241手。

  股市方面,沪指早盘高开,盘中突破3300点,并在此点位维持较长时间,尾盘快速杀跌翻绿,创指高开后围绕“平盘线”横盘震荡,尾盘跳水,截止收盘,沪指报3280.95,跌0.29%,窗子报1829.91,跌1.86%。

  从盘面上看,黄金、农机、军工、上海国改居板块涨幅榜前列,摘帽、工业互联网、医疗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明日指数又到时间节点

  市场人士认为,今天的戏码是两市冲高回落,不算太好,特别是创业板的变脸有些不愉快。总的来说保险板块今日的表现不及预期,平安也未能带起大盘。现在技术上看指数进入到背离区域,明天是周四同样是个变盘节点,很关键,上涨化解背离风险,下跌表示调整将至。

  回顾上周的走势,我们可以注意到,周初一轮创业板的领跑后,周中的大部分时间市场处于热点交替期,整体热点不够明确,直到整体的调整告一段落后,创蓝筹才重新再上台阶。而在这种反复震荡拉锯的过程中,相对涨幅更胜一筹的依然是这些具有创新精神的创蓝筹品种,在整体格局没有转弱之前,持股依然是主要策略,明天时间窗口再做决定。

  主力资金有避险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今晚美帝加息将落地,资金有避险的需求,因此今日冲高回落尾盘跳水的走势可以说是意料之中。同时资金还减仓对冲外围市场的下跌。加息是肯定的,现在比较害怕的是天朝后面也会跟随加息,这个概率很大,这对股市是一个利空。

  美联储的议息只是我们面前的一支苍蝇而已,无大害,但烦人,而后续的A股市场必然是走震荡攀升,不要指望出现快牛,至于为什么,只能笼统的称为政策方向。其实无论是否加息,反倒觉得可以加仓博弈下,具体还是明天决定,因为明天是个操作窗口。操作上仓位不宜过高,以免让自己陷入被动。

责任编辑:牛鹏飞

股指期货 新浪期货 期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