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不一 日经指数收跌0.5%

亚太股市周二涨跌不一 日经指数收跌0.5%
2018年03月20日 14:08 新浪美股综合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20日下午消息 亚洲股市周二涨跌不一,美国股市周一下挫,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录得五周多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天。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今日低开近1%,早盘维持低位震荡,午后跌幅略有缩窄。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下跌0.5%,报21380.97点;东证指数下跌0.2%,报1716.29点。

  澳大利亚S&P/ASX200指数收盘下跌0.45%,报5932.50点。韩国KOSPI指数现涨0.21%,报2,480.16点。

  中国市场方面,沪指今日低开高走,午后翻红,截至发稿,沪指涨0.31%,报3289.46点;香港恒指现涨0.02%,报31520.922点。

  美国股市周一下挫,标普500和纳斯达克指数录得五周多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天,因Facebook股价大跌带动了对大型科技公司监管收紧的担忧。

  “投资人在美联储会议之前削减仓位。市场对于美联储会议将显示其今年升息三次还是四次持完全不同看法,”瑞穗证券资深策略师Hiroaki Mino表示。

  Facebook暴跌6.8%跌幅居前,美国和欧洲一些议员周一要求执行长扎克伯格做出解释,说明一家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服务的咨询机构如何以不当方式获取5,000万个Facebook用户数据。

  此外,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进口钢和铝征税之后,围绕爆发贸易战的担忧给市场投下阴影。

  两位听取了简报的官员周一表示,预计特朗普政府将在周五前宣布对最多达600亿美元的中国进口商品加征关税。

  美国数家大型零售企业,包括沃尔玛(Wal-Mart Stores)、塔吉特(Target)、百思买(Best Buy) 和梅西百货(Macy’s)等,周一敦促总统特朗普不要对进口自中国的商品征收重税。

责任编辑:张玉洁 SF107

亚太股市 日经 美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