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线附近如期震荡 十大博客看后市

年线附近如期震荡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8年02月23日 15:5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消息,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冲击3300点整数关口后小幅回落,午后翻绿后在权重股推动下小幅反弹,创业板指低开低走,午后探底回升,维持绿盘震荡,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4071.089, 18.36, 0.45%)(4071.0889, 18.36, 0.45%)维持窄幅震荡走势,尾盘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289.02,涨0.63%;深成指报10662.79,涨0.04%;创指报1668.83,跌0.53%。

  金鼎:年线附近如期震荡

  从市场看,节前的三周的连续调整释放风险较为充分,所以A股反弹动力也是较强!但是在持续反弹后我们看到沪指已经位于年线3280点附近,我们昨日的收评就已经指出年线历来是多空必争之地,绝对不会一触而就的。

  彬哥:警惕下周行情的变化

  录得开门红的A股节后第二个交易日并没有出现预期的高开,在外围市场涨跌不一的大环境下,A股早盘也是涨跌不一的开盘,随后市场则是在早盘冲高回落,午后市场则是延续涨跌两难的格局收盘,对于这样的市场,下周会是怎样的行情?

  盘之感:主力在为两会行情大练兵

  今日市场初步探明主线,场内资金选择有市场号召力的“两会”题材提前布局,盘面上看昨日走强的周期股和涨价概念股都没有继续上涨。技术面看大盘没有过3300点,说明市场场内和场外的资金都很谨慎。

  郭一鸣:“红包行情”能否延续

  今日,两市双双高开,开盘后翻绿后在权重股的带动下快速拉升,盘中收复10日均线后继续走高,并一度逼近3300点。开盘一小时后,创业板走低,题材股展开分化,而大盘股冲高回落。午后,指数小幅回升,部分二线品种开始表现,煤炭大幅拉升下指数从绿盘到翻红再到报收中阳。

  老怪: 五连阳后重启上涨模式

  经过不长不短的小春节假期后,股市迎来了本周的两个交易日的开市,但大盘仍上涨了2.81%,这是一个不错的开门红,也是年前暴跌企稳后的五连阳。不过,两市日均成交量仅在3300亿左右,显然,市场仍然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在反弹中充满喜悦时,还不忘继续观望与休息玩乐。不过,当时间点推移到下周后,各大机构与游资散户,又要撸起袖子准备在股市大干一场了,为此,上涨模式将在下周正式开启。

  玉名:涨停股纷纷开板现象背后的资金因素

  次新股是游资的代表,代表了资金的动向。包括,我们看到乐视网也是午盘后开板,随后又被封板的,这意味着资金力度不如之前,如果前期强势时,封板会比较坚决,这也与市场总体量能不足有关,不过还有一部分多头资金蠢蠢欲动,在博弈行情的,这一现象值得重视。

  老乐: 反弹接近敏感时点

  可能的即将来临的机会是二次探底之后的反攻动作。并非每个交易时点上的价值是等同的,目前这种时点上轻仓参与即可,轻仓也是为了好的时点来到的时候能轻装上阵。

  老股民大张: 下周注意冲高后的反复

  下周初注意3300-3330点一线的压力,回打主意3250点一线的支撑,不破就患有冲高出现,而一旦大盘出现振荡,创业板能否站上1700点一线就成为强弱的关键。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这里已经不适合追高操作,而短线下周初冲击压力位时注意逢高减磅收获新年红包,而中线错杀个股的仓位根据波动的技术性继续保留底仓做好滚动操作。

  闵非:下周谨防反弹结束

  下周的大盘就又变得比较“危险”。因为,如果3586点以来的下跌分时上需要5个波次来完成,则今日第4个波次已有结束的迹象,此后第5个波次的下跌甚至不排除刷新3062点的可能(除非走出失败浪)。所以,这个位置的操作还是谨慎为好。

  天檀:春季攻势已在逐步酝酿中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小幅下探后开始走高,10:42时持续回落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惯性走低,13:22时出现回升,尾盘小幅回落收报;盘面热点:生态农业、风沙治理、雄安新区、土地流转、地热能、水利建设、造纸、供气供热、日用化工、煤炭等板块表现强势;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小幅上涨的行情。

  (饼干)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抄底 指数 沪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