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维持长和(00001-HK)128元目標价

高盛维持长和(00001-HK)128元目標价
2018年02月22日 18:33 财华社

长和(00001-HK)旗下﹑在意大利从事电讯业务的合营公司Wind Tre在2月21日收市后公布2017年全年业绩,高盛於报告內指出,Wind Tre去年业绩表现符合预期,並在报告內引述该合营公司管理层对2018年业务发展的看法。

Wind Tre在2017年录得除税﹑息﹑折旧及摊销前溢利(EBITDA)为22亿欧元,按年增加1.3%,以长和持有50%股权计算,折合为94亿元,符合高盛预期。高盛指出透过控制成本,让该意大利电讯公司可以抵销收入按年下跌7%的影响。

高盛又预期,Wind Tre在2018年EBITDA与2017年持平,这是建基於该行预料Wind Tre今年的的每用户每月收入(ARPU)按年下跌3%,同时有5%的移动服务用户流失,不过仍相信可以从当年的合併方中享受协同效应。

高盛亦引述Wind Tre的管理层,指出当地电讯市场竞爭仍剧烈,特別是lliad在今年第二季加入市场,因此Wind Tre会透过固网转换计划,以非减价来进行竞爭。同时管理层亦重申可以达到每年產生7亿欧元的协同效应,包括降低4.9亿欧元营运成本,以及2.1亿欧元资本开支。惟预料在2018年,该电讯公司只可以达到自由现金流处於中性,相信在2019年以后才可以向长和派发股息。

高盛续予长和128元目標价,评级为「买入」,並将长和列入確估买入名单內。



(责任编辑:finet)
长和 高盛 EBITDA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