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件详情

高盛:意电讯Wind Tre去年对长和(00001.HK)EBITDA约贡献94亿港元

2018年02月22日 11时35分
格隆汇22日讯,高盛研究报告指,长和(00001.HK)旗下意大利电讯合营Wind Tre,去年EBITDA为22亿欧元,按年升1.3%,当中长和将分占94亿港元,符预期。

该行指,意大利的电讯市场竞争仍然激烈,但Wind Tre管理层预期在过去1-2个月有相对稳定的环境,但需留意第二季有新电讯商Iliad的加入。管理层指出Iliad在法国曾有以减价去抢占市场的往绩,预料稍後在意大利会采取相似策略,但Wind Tre并不打算在价格上竞争,而是集中提供与固网?绑的具吸引力流动服务计划,及提供更多的手机选择,以扞卫市场份额。

高盛相信,长和要到2019年後才能自Wind Tre收取股息,维持长和目标价128港元,评级“买入”,列於确信买入名弹。长和(00001.HK)现报98.40港元,跌幅0.15%,暂成交1.92亿港元,最新总市值3795.96亿港元。

(行情来源:老虎证券)


相关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