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预计明年GDP增长率回升至3.2%

白宫预计明年GDP增长率回升至3.2%
2018年02月10日 07:02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华尔街日报称,白宫的预算提案项目预计未来十年经济将增长约3%,其中明年产出将增长3.2%,2021年增速会降至3%,到2026年料下降到2.8%。

  与去年相比,美国政府预计未来十年通胀率降低,政府借贷开支也会降低;预测假设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今年平均为2.6%,明年为3.1%,到下一个十年初期将上升至3.7%。

  该提案将于周一发布。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主席Kevin Hassett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我们不一定处于不可避免的‘新常态’,如果我们做出明智的政策选择,我们可以回到‘常态’”。

责任编辑:帅可聪

GDP增长率 白宫 提案 通胀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