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银行CEO去年薪酬2300万美元 同比增长15%

美国银行CEO去年薪酬2300万美元 同比增长15%
2018年02月10日 01:44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凌晨彭博消息,美国银行将首席执行官Brian T. Moynihan 2017年的薪酬提高到2300万美元,同比增长15%。

  美国银行周五在监管备案中表示,现年58岁的Moynihan获得2150万美元股票和150万美元薪金。一半的股权奖励与三年绩效挂钩;其余包括无关绩效的限制性股票,和一年内以现金结算的股票。自2007年以来,他一直没有现金奖金。

Brian T. MoynihanBrian T. Moynihan

  被金融危机引发的法律和监管问题困扰多年之后,Moynihan力图削减成本、提高利润。2017年,美国银行费用下降1%,利润增长3%。这家资产排名美国第二的银行去年股价上涨34%,超过拥有24只成份股的KBW银行指数16%的涨幅。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去年薪酬2950万美元,增长5.4%。摩根士丹利首席执行官James Gorman薪酬增长20%,至2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帅可聪

美国银行 薪酬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