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软银或为旗下基金发债融资:最高50亿美元 ARM担保

传软银或为旗下基金发债融资:最高50亿美元 ARM担保
2018年01月24日 14:5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下午消息,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软银有意为旗下科技投资基金Vision Fund通过发债方式进行更大融资。目前软银正在与银行就此项债务融资进行磋商,融资金额最高达50亿美元,软银已收购的英国芯片企业ARM将作为此次融资的担保物。

  知情人士称,软银还在考虑利用其新近收购的Uber 15%股权进行额外融资,但这项融资选择需要经过Uber的允许,因此不一定能够实现。

  软银的这两项融资考虑显示出这家企业和传统的风投资本不同之处,那就是软银会利用其在主要科技公司的股份吸引更多融资,进而将资金用于更多投资。(轶群)

软银融资债券ARM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