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中集团杨宗义:在主航道中寻找产业发展契机

福中集团杨宗义:在主航道中寻找产业发展契机
2018年01月24日 14:03 新浪财经
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 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

  记者 孙锋

  新常态下,企业海内外并购、供给侧改革、新旧动能转换等事件层出不穷。关于企业创新与持续增长方法的探讨和争论也越演越烈。2017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福中集团连续15年榜上有名,并一举以500多亿产值上升到第90名。实业+资本、产业+金融,相互依存相互配合的多元化道路,加之福中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宗义对商业、市场趋势的准确预判,让福中集团无论顺势逆境均能保持高速增长。

  在“2018商界领袖新年论坛”上,杨宗义对福中集团的内正增长逻辑做了进一步详细的梳理和分享。

  对于趋势的预判,福中集团20多年来,一直跟随中央宏观经济走势不断调整和制定自己的“五年计划”,在主航道中,寻找产业发展契机。于是,在对实业和互联网经济的细致分析下,杨宗义认为2015-2025年,随着中国消费容量和增量的进一步开发,硬件基础设施的进一步完善,区域经济、消费升级、大数据等产业,会围绕“新金融、新消费、新实业、新城镇化”出现新的机遇。

  在不断创新和不断适应时代、行业变化下,2018年作为福中集团“第五个五年计划的第二阶段”,杨宗义以四大国际总部、八大板块、十二大区域总部,从金融跨境电商、智能制造、创新技术、贸易结算,到大数据、大金融、大地产、大健康等领域,完成了一系列布局。进而实现了2018年800多亿元的产值,并为实现“有华人的地方就会有福中”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