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反斗城将关闭美国1/5门店 中国继续开店

玩具反斗城将关闭美国1/5门店 中国继续开店
2018年01月24日 13:29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4日路透社称,全球最大玩具零售商玩具反斗城周二表示,计划未来几个月内关闭美国约180家门店,相当于美国门店总数的约五分之一。

  该公司CEO大卫-布兰登(David Brandon)表示,此次关店将于2月初开始,直至4月中旬结束。

  玩具反斗城创办于1948年,在全球拥有近1500家分店。该公司去年9月在美申请破产保护,是美国历史上规模第二大的零售商破产案,仅次于2002年凯马特申请破产。

  玩具反斗城当时表示,此次破产重组不影响其在亚洲地区的业务,相反将继续在中国市场扩张,加速开店计划。

  去年10月1日,玩具反斗城在重庆、广州、深圳等多个城市同时开设10家门店,其在中国大陆的门店数量达到150家。

责任编辑:于健 SF069

玩具反斗城 关店 中国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