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改革先锋运营商奖

中国联通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改革先锋运营商奖
2018年01月22日 14:16 新浪科技
中国联通荣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改革先锋运营商奖,中国联通新闻宣传管理处处长邹潭秋发表获奖感言。  中国联通荣获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改革先锋运营商奖,中国联通新闻宣传管理处处长邹潭秋发表获奖感言。

  新浪科技讯 1月22日下午消息,由新浪主办的“2017科技风云榜颁奖盛典”今日举行,盛典以“他们,改变生活”为主题,与众多行业领袖、业内大佬共话科技时代。其中,获得2017科技风云榜——年度最佳改革先锋运营商的企业是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新闻宣传管理处处长邹潭秋表示,中国联通通过引入互联网巨头作为战略合作者,以后我们不光是在资本层面上进行合作,还将更多地在业务层面上进行深度合作。今年也将是中国联通非常关键的一年,在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中国联通互联网化转型的战略。

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左)为中国联通新闻宣传管理处处长邹潭秋(右)颁奖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高素梅(左)为中国联通新闻宣传管理处处长邹潭秋(右)颁奖

  以下为科技风云榜颁奖词:

  中国联通与新引入战略投资者在云计算、物联网、AI等领域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正逐步实现聚合资源、整合优势、能力互补,互利共赢。

  以下为中国联通获奖感言:

  非常高兴、非常荣幸今天能够代表中国联通接受新浪科技这个奖,去年对于中国联通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去年中国联通实现了经营业绩上的V型反转,混改工作也备受社会各界瞩目。从去年8月发布第一个混改工作以后,目前混的工作刚刚完成。就像短片里提到的,中国联通通过引入互联网巨头作为战略合作者,以后我们不光是在资本层面上进行合作,还将更多地在业务层面上进行深度合作。所以,去年对于中国联通来说是非常不平凡的一年。

  在此,我也代表中国联通向新浪科技,向新浪和各位媒体界的朋友,向科技、通信以及IT界的同仁们表示由衷的感谢,感谢你们多年来对中国联通的支持、关心、厚爱和宣传报道。

  今年也将是中国联通非常关键的一年,我们在公司内部被称作今年是“中国联通混改元年”。今年在工作会议上提出了中国联通互联网化转型的战略,也希望媒体界的朋友,新浪和新浪科技的媒体朋友们能继续支持、关注和报道中国联通,为我们的改革发展助力。希望我们的改革能够不负重望,也能推出更美好的通信产品,互联网化的产品,能够满足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今年,我们也将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地走出我们的健康、快速和高质量发展之路,希望大家更多地关注我们,报道我们,支持我们。谢谢大家!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