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114通信网  |  通信人家园

资讯
2018/1/22 13:33

华为CloudFabric助力中国联通构建智能、极简的私有云资源池

C114中国通信网  

近期,华为与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通”)携手部署该集团首个私有云资源池,通过CloudFabric解决方案有效支撑其新业务的快速上线,使能中国联通云时代的业务转型

随着云计算技术和业务的发展,中国联通的业务越来越丰富。传统数据中心无法应对快速增长的服务器规模,以及新业务快速上线的要求。面对日趋复杂的业务诉求,中国联通决定携手华为CloudFabric构建智能、极简的私有云资源池。

华为CloudFabric解决方案通过VXLAN(虚拟扩展局域网)构建大范围的数据中心网络资源池,服务器规模从1000台扩展到5000台以上,网络资源利用率提升到90%以上。同时,通过SDN控制器,实现了网络自动化配置,新业务上线周期从数月缩短到数天,业务运营效率提升50%以上。

华为数据中心网络领域总经理王雷表示:“华为一直积极探索运营商云转型,此次与中国联通部署的云数据中心网,帮助运营商构建了智能、极简的私有云资源池。作为ICT行业的领导者,华为与中国联通在私有云资源池的合作,开启了双方在数字化转型时代联合创新的新阶段。”

运营商在云化转型的过程中存在诸多机遇与挑战,华为作为全球超宽带领域的领导者,积极探索网络未来的演进方向,致力于提供运营商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华为CloudFabric云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已成功部署于全球120多个国家,超过1200个数据中心。面向未来,华为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携手全球运营商共同构建更美好的全联接世界。

给作者点赞
0 VS 0
写得不太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C114通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热门文章
    最新视频
    为您推荐

      C114简介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手机版

      Copyright©1999-2024 c114 All Rights Reserved | 沪ICP备12002291号

      C114 通信网 版权所有 举报电话:021-544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