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生指数涨破32000点关口 再创历史新高

2018-01-18 09:24:54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

  中国证券网讯 18日早盘,恒生指数开盘涨0.52%,涨破32000点关口,报32148.45点,再创历史新高。

  据上证报18日报道,交银国际证券董事总经理、研究部主管洪灏告诉上证报记者,在美国和欧洲经济周期继续扩张和美元继续走弱等因素推动下,预计后市恒指还会有新高。

  南华金融集团高级策略师岑智勇表示,现在恒生指数的市盈率为14倍,国企指数在9倍左右,这样的估值水平对投资者来说仍有很大的吸引力。同时,此轮上涨都集中在大盘股和二线蓝筹股,还没有出现普涨局面,预计未来恒指还有上升空间。

  【相关新闻】

  “抓大放小”仍是港股操作主线

  光大证券认为,港股的权重蓝筹股将进入连创历史新高的阶段,继续看好中资金融、周期中游、可选消费龙头和医药等优质稀缺板块的估值修复机会,以及地产、周期板块在业绩驱动下的上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