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01月08日16:0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8日 李晓星表示最先考虑,股票会亏多少钱,再去考虑收益。综合看银华中小盘20%大盘,80%中小盘,抓住了新能源机会。业绩持续高增长是成长股,不是市值大小是成长股,主要看业绩增长和稳定性。

  个人决策体系中,对自己无法判断的就会规避。

  2018集中在消费和新兴两个大板块,赚业绩领域。新能源,电子、TMT领域能力圈会考虑择优布局。业绩增长快,行业没有天花板,估值低的等是主要参考指标。环保治标,能源结构改变是治本。高端制造,传媒跌连续两年了,今年或有逆袭机会。投资不能着急,自己目标就是再努力看懂两个行业,努力把自己做业绩最好的十分之一。

  面向投资者的比较看好,军工有很多不好判断的因子,估值相对较高,不太会看布局。

  散户建议买股票风险大,可以投资基金,请专业人帮助理财。一揽子基金,最简单买金牛基金分比例配比。

责任编辑:郭春阳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