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21:21 新浪财经

  由中诚信国际、VIS Group、Euromoney联合主办的新全球化战略下“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险与机遇高峰论坛将于11月23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险、投资机遇及风险识别、债券市场开放及人民币国际化等核心议题展开研讨。

  2016年以来,在全球化趋势出现逆转的情况下,“一带一路”倡议成为中国引领的新一轮全球化战略,有望为沿线国家的工业化和现代化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和增长点,同时加速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人民币国际化的进程。在新的全球政治经济格局下,衡量“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风险与机遇识别依然是企业投资战略决策中的重中之重。与此同时,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金融市场互联互通、构建评级体系、防范信用风险等方面的交流和沟通,提高新兴市场国家评级话语权显得更加迫切而意义深远。本次会议将围绕当前“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风险状况进行专业解读,发布《“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风险报告(2017)》,并围绕如何推动沿线国家债券市场互联互通、提升新兴市场国家评级话语权展开研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