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智飞生物现近2亿元大宗交易 股价走势强劲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19:11:22

每经编辑 叶峰    

每经编辑 叶峰

智飞生物(300122)20日发生10笔大宗交易,成交价格28.30元,相比当日收盘价折价5.03%,累计成交700万股,合计成交金额1.98亿元。本次大宗交易买卖双方均为机构专用席位。

今年下半年,智飞生物股价走势强劲,11月13日,公司股价盘中一度上涨至30.67元,创出了历史新高(前复权),而截至11月20日收盘 ,公司股价下半年来累计上涨幅度达55.94%,远超大盘同期涨幅。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注意到,智飞生物17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69亿元,同比增长181.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85亿元,同比增长4118.66%。其中,公司第三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3亿元,同比增2249.55%。

去年同期,受疫苗行业事件影响,智飞生物产品2016年二、三季度销售工作基本停滞,致使去年同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金额较小。今年前三季度,因去年“3.18”疫苗行业事件引发的政策变化等不确定性因素正逐渐消除,行业新政已逐步落地实施,二类疫苗的销售工作陆续恢复,公司经营状况良好,销售工作顺利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智飞生物2014年、2015年的净利润分别为1.48亿元、1.97亿元。也就是说,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实现的净利润,已经远远超过2014年、2015年整年的水平。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智飞生物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