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赢在龙头
赢在龙头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0,183,397
  • 关注人气:219,33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买什么股票才不会辜负这根阳线

(2017-11-20 15:08:18)
标签:

股票

z

看到这根阳线,让本博想起了“老乡别走”的图片。实际上从511日以来,基本上每次市场出现要破位下跌,市场人气极度犹豫的时候,都会产生这种反弹的动作。

 

比如717日、811日、113日等。本次在连续下跌,今天又大幅低开,失守60日均线之后,基本上短线看空的氛围比较浓重。

 

好在市场采取了“解铃还须系铃人”的套路,在上午的盘中这样写道“要想市场能够出现有效的止跌反弹,需要市场之前调整的做空力量出现变化。

 

从周跌幅来看,中小板与创业板上周下跌偏大,属于短线做空的主要力量,他们代表了个股的状态,今天早盘这批指数先反弹,对于市场止跌有一定的好处。”

 

午后市场能够进一步反弹则在于题材指数继续向上,同时沪指也跟随反弹收阳。达成了盘口合力最终完成了“快速回补缺口”的任务。

 

在当前的市场中,有三类股票值得我们大家重点留意。

 

第一种,在上周市场回调阶段,股价出现小幅反弹,虽然在周五也跟着市场调整收阴线,但是今天直接放量阳线收复阴线的股票。

 

第二种,在上周市场回调阶段,股价也出现同步回调,但是回调没有破位,反而恰好在之前上涨已经突破的压力之上,既在市场回调期间个股自身只是完成了类似“突破回踩”动作的股票。

 

第三种,完成突破动作,在市场回调期间出现“以横代调”的强势抗跌横盘的股票。这类股票横盘的位置最好在前期高点(或压力)之上。

 

这三种股票可以算作短线有资金介入后,值得我们大家重点关注的个股。那么在具体操作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哪些问题?我们又该如何借助市场调整发现其它强势股?欢迎大家买什么股票才不会辜负这根阳线收看资金论市的免费内容。(点击进入)


买什么股票才不会辜负这根阳线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