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淘气天尊
淘气天尊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3,212,845
  • 关注人气:84,65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淘气天尊:反技术诱空后的超跌反弹!

(2017-11-20 15:59:13)
标签:

淘气天尊

股市直播

股票

杂谈

财经

分类: 【每日综述】

周一市场主板早盘低开21点于3361点,创业板低开14点于1819点,低开之后继续下跌诱空,白酒为首的权重板块领跌,最低点附近出现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逐步企稳,创业板盘中率先翻红,午后盘尾主板同步翻红,最终双双收于全天最高点附近,创业板收涨25点于1859点,主板收涨9点于3392点!面对着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理解呢?


其实对于最近几天的这种行情,短则1、2个月出现一次,长则2、3个月出现一次,股市术语叫做“反技术诱空”,投资者都知道,股市里涨的最容易的是次新股,对指数影响最大的是权重个股,那么两者都大跌的话,是不是投资者会恐慌?因为热门股大跌了人气就影响了,权重个股大跌则影响主板指数大跌,所以两者相结合,势必会出现大量的恐慌投资者,淘气上周五收评已经分析过了,市场有卖自然有买,软件告诉你主力资金大跌以后大幅净流出,那么请问,谁在买?这个时候散户投资者套牢的套牢,还有钱的有几个敢买?所以,这个时候,卖出的一定是恐慌投资者,那么谁在买?想清楚了,你就对于这种行情没有那么恐慌了!


另外,话说回来,很多次新股连续大涨了那么多,不该大跌吗?有些如白酒那样的权重板块个股也大涨很长时间了,难道不该大跌吗?主力低位买入后收益颇丰了,所以需要出货,出货以后需要打压,这个时候出现市场大跌就顺理成章了!平常行情的时候,分时线高低点基本都能比较敏感的可以对位操作,但遇到这种“反技术诱空”的时候,分时线高低点就会钝化,钝化不代表效果失效,而是像弹簧一样,平常都是压缩到50厘米就又重新弹簧一米的位置,这次可能压缩到30厘米才会反弹起来!道理这个道理,理解就看投资者了!


还有,分时线高低点的技术分析本来就是对行情实际情况合理的去实时判断,不可能每次都踏准节奏,有时候需要低位共振一段时间才会强反,有时候需要高位共振一段时间才会下跌!这也和股票操作一样,有些人做股票,战绩宣传牛的一逼,但实际跟随了,却什么都不是,因为涨的时候,他们会以理论的最值衡量收益率,其实压根做不到;跌的时候避而不谈,或者只说让你一成仓布局而已,然后轻描淡写;但真正涨了,计算收益率的时候,却不说是一成仓布局,而是满仓去横盘收益率,因此很多时候,这种骗局只能骗一次投资者!


淘气操作股票,也经常被套,但淘气有个习惯,选股喜欢选相对K线低位,有潜在爆发的热点条件,然后不断的尝试波段高抛低吸,不是什么股票都能几天时间止盈的,有的可能做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或更长时间的都有!盘中有时间的投资者,跟随淘气时间长了,会发现淘气的思路很适合他们,他们经常发现比如一个股票8元买的,跟着做了几个星期,发现跌到7元的时候就解套开始有浮盈了,为什么呢?因为淘气有机会就会提示波段!当然,明明提示你机会却不做波段死拿的投资者,也会抱怨!这个时候,什么方法适合你,你就可以选择跟随或不跟随!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比如有的人就喜欢追涨杀跌的操作,我们也是无法去阻止他们的!


对于市场而言,较大级别分时线低点共振,势必会引起带级别的反弹,只是有些个股反应敏感,有些个股反应迟钝,但只要是相对低位个股或短线这几天回踩比较充分,那么问题都不会太大!对于这种行情,稳住心态,否极泰来;稳不住心态,相对高位追涨,相对低位割肉,可能100万能亏十几万;但稳住了心态,低补或干脆死拿不动,可能过不了几天就回来了,股性活跃的个股,可能低补以后今天就回来了,这些都是大家实际存在的!因此,在市场“反技术诱空”以后,市场还是会逐步好起来的!


【友情提醒】:投资者如果有股票问题,可在新浪微博给淘气提问,也可以查看别人的提问解答!淘气天尊新浪微博地址:https://weibo.com/tqtz相关操作建议仅供参考!


如果你觉得淘气文章写得不错,没有模棱两可的感觉,并且让你的操作上有所觉悟,那么可以点赞或留言支持!更多的,以淘气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真正做出操作选择的是资者自己,请您自己对自己的操作负责!最后,淘气再次申明:淘气不会以任何个人名义进行金钱交易,更不会主动联系任何人谈及股票合作的任何事情!如果淘气博文或微博莫名被插入广告或有人冒充淘气跟你交流,请第一时间向淘气或站方反馈信息!请投资者切勿上当受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