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凯普生物打响高送转第一枪 高送转潜力个股全曝光


来源:凤凰网财经

凤凰网财经讯 年底将近,A股一年一度的“年报高送转”时节再次到来。11月17日,两市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出炉,凯普生物预计全年盈利8800万元-9500万元,与上年同期上升15.

凤凰网财经讯 年底将近,A股一年一度的“年报高送转”时节再次到来。11月17日,两市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出炉,凯普生物预计全年盈利8800万元-9500万元,与上年同期上升15.65%-24.84%,拟10转10派5元。

每年的11月份都是高送转公布的窗口期,伴随着凯普生物今日开盘涨停,有送转预期的个股再度成为焦点。

业内人士表示,高送转题材股有可能出现三波行情:第一波是预案公布之前的的预热行情,第二波是预案公布之后到具体实施的抢权行情,第三波是送转实施之后的填权行情。其中,预热行情出现概率最大,而且没有前期获利盘压力,行情走势也最猛,当然操作难度也最大。因为无法提前知晓高送转消息,很多时候全靠猜,不过就算猜也还是有迹可循的。

渤海证券对于历史上高送转的股票进行了统计回归,最终确定了7 个相关性最高的因子,分别为:个股资本公积、未分配净利润、流通股本、股价、上市年限、历史送转记录、净利润增长率,筛选出以下具备高送转潜力的个股:

中信建投选取2017年三季报的数据,以高送转模型推算存在2017年年报高送转预期的个股,为投资者筛选出50只高送转预期概率最大的股票:

 

牛散捉妖日记【zhuliheima】:洞悉股市,驰骋股海,与牛散一起捉妖股,赚涨停!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责任编辑:高悦 PF140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证券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