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11:0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新浪财经讯 11月20日 针对近几日股市的下挫,可能不少投资者开始怀疑价值投资是否已经开始转向,有关A股不适合价值投资的想法重新浮现,对此杨德龙表示有很多人说A股不适合价值投资,其实是大家对于价值投资存在误解。现前海开源基金董事总经理、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11月21日(本周二)上午11点到11:30,做客新浪财经直播,与股民面对面深入探讨如何布局2018年A股?

  同时,杨德龙还表示,价值投资其实只有两个要素,第一个要素是你投资的标的要有价值,有些A股的公司本身就没有业绩,也没有成长性,甚至是骗子公司,买这些公司根本就不属于价值投资;价值投资第二个要素就是它的价格要低于价值,至少要和价值相当的时候,你再去投资。对于好的公司你要要考虑买入的成本,如果你要在5000点、或者6124点的时候去买一些好公司,那也有可能在短期内亏大钱。这就是价值投资的两大要素,缺一不可。

  近期市场下跌仍然属于市场的调整,并未改变市场震荡上行的慢牛态势,在年底之前A股仍然有望走出一波上攻行情,现在市场的下跌可以看作是为下一波上涨蓄势。由于部分个股已在近一至二月内连续上涨,涨幅超过百分之二十至三十,获利盘较重,一旦出现获利了结就会有百分之二十左右的调整幅度,强势股亦将在百分之十左右。市场出现一定程度回调,造成一些投资者的恐慌。

  欲知详情!请点击进入德龙密语

责任编辑:王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