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投340亿欧元研发电动汽车及自动驾驶技术

据外媒报道,监事会成员批准了大众集团未来5年的投资方案,大众集团将投资340亿欧元用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以及移动出行领域的战略转型,这将加速大众集团成为电动汽车领域的领导力量;另外,到2025年前,大众集团将在中国市场投资100亿欧元,以在中国本土生产销售电动汽车。

在上周五举行监事会会议之后,大众集团发布公告称,到2022年底,大众集团将投资340亿欧元(约40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自动驾驶以及新型移动出行服务。集团还表示,到2022年,在地产、工厂以及设备方面的集团总投资将达到720亿欧元,这证实了路透社稍早前的报道。

大众集团CEO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表示:“随着新一轮投资规划被批准,我们正在为大众集团2025年成为世界上电动出行领域的领导者夯实基础。”此外,大众集团周四还表示,为了遵循世界上第一大汽车市场——中国日益严苛的排放规定,集团计划到2025年投资100亿欧元,在中国研发并生产全电动以及插电混动汽车。

未经正式授权严禁转载本文,侵权必究。

评论

暂无评论哦,快来评价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