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A股动态

每经网首页 > A股动态 > 正文

银行股拉升 核心蓝筹或仍是市场热点

每日经济新闻 2017-11-20 10:17:54

今日早盘,银行股快速拉升,截至发稿,中信银行涨2.61%,招商银行涨2.59%,平安银行宁波银行建设银行等个股纷纷拉升。

上周五两市融资余额约为10240亿元,较前周增加约59亿元。二八分化,融资余额增速减缓,两融市场短期增长潜力有限。龙头个股融资盘流入明显,对其它个股资金产生虹吸效应。行业龙头,核心蓝筹仍是市场主要的热点方向。

“按照当前发展速度,银行业大零售市场到2022年整体规模约将达到100万亿,中小银行将面临着新增约30万亿规模的大零售市场。”11月18日,中国中小银行发展论坛&中国直销银行联盟发布《中国中小银行发展报告(2017)》指出,中小银行大零售会再次迎来一轮“黄金发展窗口期”。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投资快报等)


责编 杜宇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核心蓝筹仍是市场热点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