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持有委内瑞拉CDS的投资者可获10亿美元赔付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分析师表示,按照委内瑞拉债券目前的价格水平计算,CDS的赔付将约为12亿美元。确切金额将在未来几周的拍卖过程中确定。

新闻配图

据路透社报道,上周四,一个财务委员会裁定,持有能对冲委内瑞拉债券违约风险的衍生品(类似保险)的投资者将获得超过10亿美元的赔付,再次表明华尔街正在为混乱的债务重组局面做准备。

该委员会的决定意味着持有这些信用违约互换(CDS)衍生工具的投资者可以因逾期或未获得利息支付而获得赔付。根据野村证券公司(Nomura Securities)的数据,自10月10日以来,委内瑞拉政府及国有石油公司Petroleos de Venezuela SA未支付15笔利息,总计15亿美元,上述赔付是针对这两者的违约做出的。

近期委内瑞拉一系列利息支付违约,而此次赔付将标志着这些衍生工具的持有人首次获得赔偿。

分析师表示,按照委内瑞拉债券目前的价格水平计算,CDS的赔付将约为12亿美元。确切金额将在未来几周的拍卖过程中确定。

CDS是一种金融工具,可以为买家带来类似保险的利益,使持有人在难以出售债券或发行人遭遇财务困境之际减少损失。不过,CDS常被用作交易工具,华尔街公司等投资者可以藉此进行短线押注。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责任编辑:肖旭宏 PF079

推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为您推荐

undefined
没有更多了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