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爱施徳:产业布局全面实现盈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实习记者 覃泽俊)近日爱施德(SZ.002416)发布2017年三季度业绩报告,公司前三季度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8亿元,同比增长达90.32 %,公司业绩已实现连续11个季度的高速增长。

  报告同时对公司全年业绩作出预计,公司预计全年净利润为3.8亿元-4.5亿元,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接近250%,市盈率回归至24倍的历史低位。公司预告中所提及的全年盈利数据不仅超出了市场预期,同时超出了2014年-2016年三年利润的总和,爱施德正步入近年来最佳的盈利周期。

  在整个传统零售行业面临冲击的三年中,爱施徳率先通过产业革新突破行业增长瓶颈,在产业链横向及纵深领域的拓展成果显著,当前各产业板块已实现全面盈利,公司“新零售产业生态圈”的雏形逐渐显现。

  报告期内,2017 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90.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3.73%。以爱施德2016年483亿元的全年营收为基数计算,公司全年营收规模或增长超60亿元,营收总额有望突破500亿元大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