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城市松绑网约车管理细则,下调车辆司机准入门槛

【部分城市松绑网约车管理细则,下调车辆司机准入门槛】自今年9月以来,包括福建泉州、甘肃兰州在内的多个城市,被曝出已松绑了网约车政策。近日,浙江杭州也针对《杭州市客运出租汽车管理条例(修订草案)》展开立法听证会,计划将网约车纳入客运出租车管理范畴的同时,对网约车的车辆标准、司机准入标准进行调整。此外,从去年11月起试行一年后,杭州网约车新政修订版在上个月底进行了网上听证。和试行稿相比,修订版最大亮点是放宽驾驶员准入条件,以及对网约车运营要求适当放宽,将原定的车辆轴距、售价标准全部取消,让网约车与出租车“一视同仁”。(央广网)

责编 刘小英

Copyright© 2014 成都每日经济新闻社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违者必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90017  

网站备案号:蜀ICP备19004508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20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