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今日报纸

每经网首页 > 今日报纸 > 正文

融创持续发力高端精品,只为给你更好的生活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9-26 00:32:05

Graywatermark.thumb_head

8月31日,克而瑞发布《2017年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排行榜,融创中国实现合同销售金额1613.5亿元,与去年同期的781.3亿元相比,增幅超106%,稳居行业第六。

一二线核心城市优势明显

在宏观调控政策持续未见放松的市场环境下,中国房地产市场迎来集中去化周期,融创等大型房企抓住去库存的机会,加快周转和去库存,增加回款,随着调控政策深化,市场集中度有望进一步提升。

这和融创坚持深耕的成绩密不可分。2017年,融创中国坚持聚焦深耕,在所进入的多个核心城市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融创持续在一二线核心城市及环一线城市布局,截至目前,已实现在全国北京、上海、华北、东南、西南、广深、华中、海南等八大区域,60多座城市,共300多个项目的版图布局。

融创在深耕的多座城市保持绝对优势。其中,2011年起融创即稳居天津市场第一,2017年上半年依然坚守位置;在无锡,融创深耕多年,从2013年开始连年蝉联第一;而在山水之都重庆,融创多次拿下冠军之后,在2017年持续发力,上半年依然列于首位。

同时,2017上半年融创在东南市场同样表现突出:短短四年时间即在群雄逐鹿的杭州,以高端精品为标签,位列三强。

许多新进城市同样表现抢眼。在2016年进驻宁波之后,用一年时间跻身当地市场前三。同时,融创在苏州和太原也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动力,稳列前五。

这是在去库存大背景下,融创响应国家号召,去库存、降负债的好故事。

三大高端产品系不断发力

骄人的业绩来源于融创对于不同城市的深刻理解与聚焦深耕和高端精品战略的不断生根发芽,扎根深耕、精耕,让融创走得更远。

稳健前行依托于融创对高端精品战略的坚持,对建筑、城市、客户及生活的不息探索。

融创中国产品定位明晰,从代表国际视野的壹号院系、典藏中式生活意境的桃花源系到生根城市人文的府系,多个高端精品之作在全国各地奏响和谐有力的生活诗篇。

融创在高端精品中保持绝对优势,旗下三大高端产品系,在多个一二线核心城市皆为城市的代表作。

从北京壹号院到滨江壹号院,从苏州桃花源到上海桃花源,从侯潮府到涌清府,融创在多个城市打造了数不清的匠心之作,无论是销售业绩还是业主口碑,都得到了高度认可,产品力和销售力达成了空前的一致。

在许多核心二线城市,融创的高端TOP系产品壹号院也逐步落地,合肥壹号院、武汉壹号院都已经成为城市高端的产品,许多紧俏户型常常一房难求,极大满足了二线核心城市高净值人群的居住需求。其中,壹号院系产品于数地新增布局:武汉壹号院等落定城市资源最优处,将以高端配置、突出价值成就武汉新的住宅打造方向。

桃花源系产品也在更多的核心城市绽放新的光彩。融创中国复兴千年金陵盛景,南京桃花源以大气建筑风格与处处匠心并重,重现“南都繁会”,将古今雅致生活方式及居住文化积淀一园。

产品被业主深度认可,以及在高端精品领域的不同深耕,这才支持销售力的不断突破。从2012年的京、津、沪、渝、杭五大城市布局,到如今的八大区域、60多城、超300个项目;从2012年356亿元的年销售额,到2017年1~8月的1613.5亿元,如此高速的增长,得益于融创具有前瞻性的研判能力和精准的战略布局,以及产品力的完美呈现。

深入解读高端客群生活需求

作为中国高端精品生活创领者,融创在构筑产品战略的同时,注重对生活价值体系的研究及充分落地。

融创将高端产品和服务带入八大区域的同时,不断于当地生根发芽,延展出符合城市发展轨迹的产品、服务体系。

融创一直以深入精研的态度去呈现产品及服务,融创东南区域的“归心社区”、华北区域的“幸福家体系”、西南区域的“5H体系”均是融创根据各区域、城市的地域、文化、生活特色和不同的客户需求,对“臻生活”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和提升。

自2015年开始,融创东南区域即开始探究以“归心社区”为名的产品以及服务体系。经过两年的发展,2017年,依靠在更多城市的落地探索,归心社区有了更多的内涵:从营造业主生活,更深入到参与构建“城市生长”,改善人居环境。

2017年,融创西南区域公司依托融创15年高端精品打造经验,洞察西南地区的生活习惯和人居需求,全维度升级“臻生活5H社区”。以5大体系、26个大类、逾370项臻心细节,贯穿全产品周期和全生活周期,匠心筑造具有融创烙印的“中国高端精品生活”。

最长情的告白,最深情的陪伴。高端产品、生活价值体系研读的背后是对高净值人群生活品质的理解,融创致力于打造更为人性的居住生活,始终坚持对建筑、城市、客户及生活的不息探索。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报社联系。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报社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版权合作及网站合作电话:021-60900099转688
读者热线:4008890008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索取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融创中国 2017年1~8月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100

欢迎关注每日经济新闻APP

每经经济新闻官方APP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