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市公司研究院呼之欲出 由4大研究委员会、12类评委成员组成

2017-09-25 15: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9月25日消息(记者蔡军)由同花顺、中国网财经、鸿箭文化主办的“榜样力量——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仪式”于24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评选另一个与众不同之处便是将会成立上市公司研究院。据了解,该研究院由四大研究委员会、十二类评委成员组成。

  其中,卓越运营研究委员会,其卓越体现在这是由10位国内知名经济学家、10位相关机关、机构、协会领导、50位国内相关领域知名学者、教授以及10位咨询机构知名咨询师组成的。

  规范治理研究委员会,其规范体现在,这是由10位律师事务所知名律师、10位会计师事务所知名会计师、500位股民代表以及100位上市公司董秘组成;

  品牌形象研究委员会则是由50位泛财经领域媒体高管以及50名一线知名记者组成;创新能力研究委员会由30位证券机构分析师、30位基金公司基金经理组成。

编辑: 昌朋淼
关键词: 上市公司研究院;研究委员会;评委成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上市公司研究院呼之欲出 由4大研究委员会、12类评委成员组成

由同花顺、中国网财经、鸿箭文化主办的“榜样力量——第一届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论坛暨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榜评选启动仪式”于24日在北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