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5日15:2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9月25日消息,早盘两市低开后维持弱势震荡,午后沪指持续在3340附近横盘,几乎静止。尾盘股指出现明显跳水,尽管权重股异动拉升护盘,但仅能维稳沪指,但创指、深成指跌幅均超过1%。板块方面,全天都未出现明显热点,尾盘仅白酒股、禽流感概念股等维持强势,其余板块纷纷随股指跳水,房地产及稀土永磁板块跌幅扩大。截止收盘,沪指报3341.55,跌0.33%;深成指报10930.67,跌1.26%;创指报1843.62,跌1.22%。

  股市风云:大盘九月挖坑为迎金秋十月

  从大周期形态来看,大盘九月收线上星线已成定局。这种线上星,后面通常会有三到五个月甚至是七个月的强上涨周期。从这个角度来看,九月A股的回踩,正是挖出了一个坑,为十月行情的健康展开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老股民大张:进入短线变盘点

  短线大盘依旧关注缺口得失,明天的变盘将决定是否能否能够保持这里区间振荡的格局来迎接节日的到来。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前期热点依旧全面进入调整,那后市的重点在于是否能够低吸持股过节,所以操作上不做激进操作,注意前期热点的止跌动作的出现,继续控制仓位等待局面的明朗。

  wu2198:周二股市操作策略

  按前面发给大家看的空间图<<创业板指数日线空间图>>,如果要说安全点位的话,创业板是1806区域。因为,这波1641至1916的反击,此区域是转换区,也是日线空间图的密集区.是现在1840边开始搏击,还是等到1806区域再搏击,这要大家自己衡量.因为,每个人的选股能力不一样,希望大家自己衡量好.要是实在看不懂,就不要做。

  彬哥看盘:警惕大盘四大危险因素

  今日两市指数整体表现多数时间处于调整阶段,次新股继续上演低开高走甚至是逼空的好戏,通信概念继续成为两市最大的亮点,资源股和地产成为弱势的一个主因,成交量继续萎缩,这说明投资者的谨慎情绪愈发明显,当然这和即将到来的长假也有一定的关系。

  趋势:小心主力还有一个阴谋

    今天大盘最低3334点,离缺口只有3个点的空间,这3个点补与不补意义不大,但如果大盘不回补这个缺口,大家就要想清楚为什么不补?因为3331点下方可能还有很多资金等待抄底,如果主力不选择回补这个缺口,说明主力不想让这些资金抄底,说明大盘后期走势更强;如果回补大盘后期可能走势就弱一些,但目前大盘向下的空间不大,下方10周均线3310点已经构成了较强支撑,所以,今天大盘有回调到位的嫌疑,大家也要小心主力不回补3331点附近缺口的阴谋。

     玉名:缩量阴跌 节前走势已难改观

   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存量资金博弈就必然会出现结构性分化,以及赚了指数不赚钱的情况,如今处于指数调整周期,个股也大多跟随,股民也要掌握好这样的节奏,操作重心要放在节后了,目前没有必要过分纠结指数涨跌。

  盘古开天:周二或发生强力反抽

    对于明天走势,调整成交量大幅萎缩,意味着杀跌动能并不足,若逐步回补8月28日跳空缺口,势必为后市上行扫清了安全隐患。因此,明天不排除快速回补缺口后大幅反抽的走势。对于目前的缩量回调,恰恰是中线加仓的机会。

  花荣:下一个买点在哪里?

  1、今日大盘:调整;2、下个交易日感觉:调整;3、短线操作计划:按照平衡势思维操作,暂时观察等待。4、最新建仓股战法备忘:空缺。5、当前持仓(原持仓未继续记录就代表已卖出):******(市场不好,少量配市值的,不公布),\*ST钒钛000629(暂停上市)。

  连心:深市下跌应如何看待

  再次上涨没有什么问题,若继续下跌会怎么走呢?从深成指日线走势来看,周四打出的11199点从形态上看,难以成为重要高点,预示着这里的回落过后,大盘还应会有高点出现。

  anmin:大盘明日有反弹

  明天将有反弹。这个反弹,正常的情况下,也只是技术性的。它不会太强,但是它是我们观察大盘的重要阶梯。另外需要注意一个现象,本周煤炭股将找到一个短线低点,然后率先反弹。有喜欢操作超短线的,可以试着寻找合适的标的。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更多知名财经博主观点

责任编辑:田江山 SF135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